冰钬

错付(一百三十二) (头痛发作、昏死、昏厥)

错付(一百三十二)

 

云睿渊在媚药药力过了之后,就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的状态下,到后来有些微末的意识时也仍旧被困在无止尽的梦魇里。噩梦中的他能看到眼前有个陌生的男人,正(删删)),云睿渊感觉自己的手脚全都被什么束缚住,任凭他如何挣扎也挣脱不开分毫。

 

看不清样貌但这个男人让云睿渊觉得非常恶心,他下意识的看向痉挛的胃脘,却震惊的看见了自己身上(删删),而且很快就出现了让他更为惊恐的事。

(删删)。

 

“不要,不要,你滚开,滚开!”云睿渊在心中疯狂的怒吼着,可他听见从自己口中发出来的不是斥责,却是令他(删删)。

云睿渊不知道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,难道他骨子里是这样一个(删删)?怎么办?怎么办!

 

云睿渊也想过自己这是在梦魇里,可一切的感知又是那么真实,他从未与人有过如此的肌肤之亲,这般痛并快乐着的感觉也从未曾感受过,这绝对不是仅凭臆想就能感受到的呀,他被人碰触,被人占有,最可怕的是自己的身子甚至还沉溺在其中,他以后还有何面目再面对华宇煊!

 

云睿渊不知道自己在痛苦的欢愉中沉沦了多久,才终于挣扎着睁开了眼,他粗重的喘息着,抬眸就对上华宇煊担忧的通红眼眸,“渊儿……”,他听到华宇煊沙哑到不成音的轻唤,云睿渊顾不上回应,他慌乱的扯开自己的里衣低头去看。

 

云睿渊眼瞳紧缩,自己莹白如玉的肌肤将暗红的吻痕和浅淡的齿印映衬的是如此清晰,原来真的发生过,原来真的不是梦,所以自己眼前的华宇煊看起来表情才会如此的痛苦疲惫吗?不仅身子被别人占有,放荡的自己甚至还在人家身下承欢,这一切不光让华宇煊知晓,甚至很有可能还被华宇煊亲眼看到。

 

云睿渊慌乱惊恐到浑身战栗,他感觉华宇煊想要抱他,可他不要,他好脏好恶心,这样的自己怎么还有资格让华宇煊拥在怀里。云睿渊拼命地挣扎着向床榻里侧躲去,口中呢喃着“走开,你走开,不要碰我,不要,求求你不要……”。

 

我太脏了,求你,不要碰,会脏了你的手……

 

华宇煊原本在桌案上处理公文,听得床榻的云睿渊终于有了动静赶忙过去,看见昏迷了好几日的人儿终于睁看眼睛,却是一副战战兢兢害怕恐慌的样子,心中真是又喜又悲。华宇煊几日未曾开过口,只一句轻唤嗓子就好似被锯齿拉过一般生疼,再发不出其他声音。

 

看着人儿泪眼朦胧的可怜模样心痛如绞,伸手就想将云睿渊拥入怀中安慰,可人儿显然是受了刺激,犹如一只收了惊的小鹿一般抗拒躲避。华宇煊被眼前云睿渊的样子深深刺痛,听见人儿哽咽着说让他走开,让他不要碰自己,华宇煊抬起的手就那样硬生生的僵在半空,眼睁睁看着云睿渊一点点躲进床榻最里侧。

 

华宇煊觉得自己的头仿佛要炸裂开一般,他咽了口口水艰难的道“好…好,渊儿,你别怕,我走,我走开…”,华宇煊的声音又哑又小,他根本不知道云睿渊有没有听到,双耳嗡的一声响,嗡鸣声仿佛一把利刃将脑子里搅的越发疼痛,瞬间的剧痛让他忍不住发出一声沙哑闷哼。

 

华宇煊怕自己犯病吓到云睿渊,人儿身心才受到重创,此时刚刚醒来情绪又很激动,绝对不能再被自己吓到,他得躲开还得叫姬无双来看看云睿渊的情况。华宇煊摇摇晃转身往外走,头痛症发作的太过严重,眼前模糊的景物都在晃动。

 

华宇煊眼前旋转扭曲的房间,渐渐被黑白交错的斑块光影替代,黑影越来越多越来越沉,华宇煊知道不好想要唤人,可他已经发不出声音,也没办法调动内力使用传音入密,此刻一阵尖锐的刺痛,如利刃般从两个太阳穴之间横穿而过,将勉强支撑着华宇煊那点微乎其微的清醒意识瞬间吞没。

 

云睿渊虽躲避着华宇煊的触碰,可他心里实则是多么希望能扑进眼前人的怀中畅快的痛哭一场,可他不能他不敢,让自己将华宇煊也染的脏污一片。云睿渊泪眼迷蒙的看着华宇煊,他看见华宇煊脸色煞白,嘴唇翕动的像是在对他说话。

 

可声音太小了云睿渊却听不清说了什么,他下意识抬手抹掉眼眶中的泪水,看着华宇煊慢慢转身离开,颀长挺拔的背影微微佝偻,脚步不稳步伐凌乱,竟让云睿渊一时连哭都忘了,就那样怔怔的望着眼前那道踉跄前行的身影。云睿渊看到华宇煊的身体晃了晃,抬起手臂似在扶额,有些含糊不清压抑不住的痛苦呻吟声从那人所站的方向传了过来。

 

云睿渊不知道华宇煊是怎么了,犹豫着想开口把人叫住,可话还没出口,就看见华宇煊将另一只手臂伸到半空摸索了几下,好像是想要伸手抓握住什么,紧接着那道高大的背影突然毫无预兆的颓然倾倒了下去。

 

伸在半空中的那只手被沉重栽倒的身体带着坠下,重物砸落地面的声音吓的云睿渊一个哆嗦,他定定的盯着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华宇煊怔愣了一瞬,惊呼一声冲下了床榻,赤着脚就扑了过去。

 

云睿渊急的边唤边摇晃着华宇煊的后背,拽着一侧胳膊试图将他趴伏在地的身体翻转过来,可他哪里有那个力气,更何况此刻面对的还是完全昏死过去身体异常沉重昏软的华宇煊。人拽不动,云睿渊干脆直接将华宇煊歪向另一边的头颈小心的转向自己。

 

云睿渊趴在地上拨开挡在华宇煊脸颊上的碎发去看,华宇煊脸色惨白一片,满额都是冰凉的冷汗,双眸半睁半闭着,小半颗涣散的眼瞳毫无焦距的回望着自己的方向。云睿渊以为华宇煊在看他,焦急的一声声唤着“阿煊…阿煊…”。

 

可华宇煊却并没有任何反应,只是瞳仁轻微颤了颤紧跟着慢慢翻了上去,眼皮垂落了几分却没有完全闭上,眼缝里却露出两线脆弱的乳白。云睿渊这下更慌了,他想出去喊人,可是两条腿软的尝试了几次都站不起来。

 

云睿渊转头冲外面喊,“来人,快来人啊,王爷…..王爷他……”云睿渊觉得自己已经在拼力大喊,可实际发出来的声音却虚软无力,所幸这院中的人皆是耳力非凡,还好有人推门而入,云睿渊抬头看去,进来的并非玄夜而是秋月。

 

秋月搞不清出了什么状况有点蒙,愣在门口看着屋中两人居然没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,玄夜刚刚才去陪姬无双到小厨房熬药,离开时命他暂且先守在院子里,无垠去前院取东西了这会儿也还未回转,秋月是听到屋中的动静和云睿渊微弱的声音,才进来看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

 

 “秋月,快去唤玄夜和无双,王爷突然昏倒了,快叫人来帮忙”云睿渊看秋月进来了却怔愣愣的杵在门口没有反应,急匆匆的对其说到。

 

“好,好,我这就去找统领和姬大夫”秋月终于反应过来,应了声就赶忙转身往小厨房的方向跑,等几人急匆匆赶回屋中时,云睿渊已经满脸泪痕的倒在昏迷的华宇煊身上也晕厥过去了。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